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1050921食米教育之繪本導讀_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

◎繪本名稱: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
◎繪本內容:
「................
蘿拉看看桌上。
「查理,那為什麼桌上有胡蘿蔔?」
我才不吃胡蘿蔔。我說:「哦,你以為這是胡蘿蔔啊,它們才不是胡蘿蔔呢。這是從橘星球來的橘樹枝。」
「我覺得看起來就像胡蘿蔔 。」蘿拉說。
「怎麼可能是胡蘿蔔 ?」我說,
「橘星球上面又沒有胡蘿蔔 。」
「說的也是,」蘿拉說。
「既然它們來自那麼遠的橘星球,那我可以吃一口看看。
嗯......還不難吃嘛。」蘿拉說完,又吃了一口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感謝三田故事屋的故事志工們
透過繪本的導讀引導孩子們可以有均衡飲食的觀念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